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邵武公安交警积极开展冬季道路安全隐患大排查

2019-12-13 18:07: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邵武交警研究道路安全隐患整改措施 黄义清/摄

东南网讯 12月13日,根据邵武市公安局工作安排,邵武公安交警大队大队长詹志兴到客运企业和事故多发路段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扎实推进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在闽运邵武分公司,詹志兴大队长向客运企业通报当前邵武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检查了客运企业安全管理工作台账,参加公司客车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会,督促客运企业要认真落实企业安全管理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冬季客运安全无事故,为即将到来的春运打下良好的基础。

在邵武张三丰大道,詹志兴大队长逐一对事故多发和易发地段进行实地察看,与张三丰大道工程项目部相关负责人现场研究具体的整改措施。詹志兴大队长建议项目部要加强与公安交警部门的沟通协调,通过多部门科学论证和针对性的道路交通隐患整改,让张三丰大道不仅是一条景观大道,更是一条安全大道、幸福大道。(黄义清 傅昌应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