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顺昌县积极准备南平市2020年原创舞蹈大赛

2019-12-11 17:41: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由南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舞动青春韵律,筑梦武夷腾飞”南平市2020年原创舞蹈大赛即将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分少儿组和成人组,所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 

顺昌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积极组织该县舞蹈编创人员、艺术培训机构负责人召开文艺工作者座谈会。会议研究部署参赛方案,确定顺昌县预报名《圣将初心》《腾飞吧 顺昌》等五个舞蹈作品参加2个组别的比赛。

本次比赛分创作奖、表演奖、优秀组织奖、组织奖4个奖项。比赛分初赛和现场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初赛由福建省舞蹈专家组成的评委会以观看节目视频的方式进行评审,选出一批优秀舞蹈节目入围参加现场比赛进行终评,最终评审结果将在南平市文化和旅游局官方网站公示。(黄恬静)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