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南平在行动 > 正文

顺昌县林业局多措并举解决群众办证难题

2019-12-11 17:42: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6日,顺昌县林业局举办林权类不动产登记业务培训班,邀请顺昌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授课,旨在增强机关股室及基层林业站工作人员业务素质,熟悉和掌握好不动产登记基础知识、程序流程,为切实解决群众办证难题夯实理论基础。

结合顺昌林业工作实际,顺昌县林业局针对当前林农反映最多也最强烈的“办证难”问题,从完善机制、健全制度入手进行整改。下一步,拟在整合林业不动产登记数据基础上,建立全县林业不动产数据库,实现林权登记与不动产统一登记的无缝对接,为有效化解林权类不动产统一登记与原林权登记、深化林改之间存在的矛盾,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做出积极的努力。(林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