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武夷百博汇暨南平市海峡博士人才交流合作对接会成功举办

2019-12-08 08:38:2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日上午,中共南平市委组织部联合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举办的“2019·武夷百博汇——南平市海峡博士人才交流合作对接会”在武夷学院举行。

近年来,南平市始终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持续加大人才工作力度,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为各类人才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让闽北成为海峡两岸优秀人才施展才华、创新创业的理想家园。同时,围绕建设全国绿色发展示范区,选准做优七大绿色产业,推出水美经济、生态银行、武夷品牌“三大创新”,推动生态高颜值、发展高素质。

此次对接会,共有来自海峡两岸知名高校、科研院所的98名博士、27名硕士和南平市44家企事业单位参加。经现场对接洽谈,有34名博士、硕士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就业意向,还有部分博士硕士正与用人单位进一步协商中。此外,会上还进行了校企合作、博士后工作站与进站博士意向签约仪式,有6个校企合作项目和5家博士后工作站(基地)进行了现场签约。

此次对接会的成功举办,为高端人才与用人单位之间搭建了良好的对接平台,对于提升南平市人才队伍层次素质,加快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提供人才智慧支持。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洪长春,南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旭阳出席活动。 (徐园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