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邵武生态环境局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9-12-06 17:32: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人民群众宪法意识,12月4日,邵武生态环境局积极组织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法律咨询台、发放法律知识宣传手册等方式,广泛宣传宪法及环保法律法规,提高公民的法治意识。邵武生态环境局青年志愿者对前来咨询环保法律问题的群众一一进行解疑答惑,同时,积极传播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等治国理念,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通过此次宣传,不仅仅增强了广大群众学法、守法、敬法、用法的意识,还为群众深入了解宪法、学习法律知识提供了便利。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服务40余人次。(张泽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