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圣农集团董事长傅芬芳获脱贫攻坚奖先进个人称号

2019-12-06 08:33:2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日下午,民建中央脱贫攻坚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民建福建省委委员、南平市委副主委、圣农集团董事长傅芬芳荣获脱贫攻坚奖先进个人称号。

中坊村原是光泽县最贫困的村之一,2015年11月,圣农集团结对帮扶中坊村,相继投资40亿元建设圣农产业集群,并无偿投入5000万元,通过“输血为基、造血为本”的一揽子措施, 终于在2017年底让中坊村实现脱贫摘帽。

打赢脱贫攻坚战还不够,圣农集团积极响应党中央 “加速民营企业‘下乡’助力乡村振兴”号召,开始谋划助力光泽县农村实现乡村振兴。明年圣农集团将和中坊村一起推进加工设备自动化技术改造,共同开发鸾凤河谷;计划协助上屯村购买10部重型卡车满足豆粕运输需求、种植1000亩果园;将协助十里铺村扩大村办物流企业规模等。(陈志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