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人行邵武支行举办扫黑除恶与反洗钱宣传活动

2019-12-04 17:25: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人心向背、治乱兴衰,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进入爬坡攻坚的转段关键时期。为营造扫黑除恶良好氛围,更好实现“打财断血”“深挖根治”的目标,11月28日晚,中国人民银行邵武市支行联合邵武市扫黑办、通泰街道办事处组织辖内30家金融机构在恒华财富广场举办以“人人有责 人人尽责 共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扫黑除恶与反洗钱宣传活动。


邵武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夏礼平,中国人民银行邵武市支行党组书记、行长王榅福,邵武市政法委副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沈国珍,通泰街道党工委书记叶良水,恒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德煌出席本次活动,并由邵武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夏礼平为本次活动致辞。


活动紧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反洗钱主题,通过舞蹈、快板、现场问答互动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扫黑除恶与反洗钱相关知识,吸引了广大市民驻足观看。


本次活动让广大市民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与反洗钱工作的重大意义,并成功引导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参与到其中,为邵武市扫黑除恶、反洗钱及和谐平安邵武建设工作营造良好氛围。(汤明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