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浦城一中新校区项目加快建设

2019-12-03 17:56: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2日,笔者在浦城一中新校区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忙着进行宿舍组团屋面工程施工。

浦城一中新校区项目是福建省重点项目,位于294大队原址,该项目占地面积约164亩,建筑面积约8.82万平方米,规划投资约4.4亿元,于2018年12月开工,预计2021年5月交付使用。

“为确保项目进程,施工单位在保证工程质量和确保达标的前提下,抢抓时间,科学调配,上足人员和机械设备,赶工期、抓进度,加快推进项目进度。”浦城县教育局校安办副主任胡忠清告诉笔者。

据了解,浦城一中新校区建成后将有54个教学班,可容纳2700多名学生。新校区以“依山筑园、因树成院”为布局,涵盖教学区、体育运动区、生活保障区三大功能区,并将依托现有的地形,打造软硬件兼顾的特色学校。(张依婷 邵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