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南平在行动 > 正文

建瓯“天使先锋服务队”为宪法宣传周活动添彩

2019-12-03 17:58: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2日上午,建瓯市举办2019年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由建瓯市卫健局机关党支部、市计生协会党支部党员和市卫生计生监督所执法人员组成的“天使先锋服务队”到现场开展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中,“天使先锋服务队”队员们通过展板展示、发放资料、赠送宣传品等方式,积极向群众宣传职业病防治、计划生育、公共场所卫生、饮用水卫生等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同时,接受群众在卫生、计生等方面的法规政策咨询,耐心为群众答疑解惑。

据统计,活动共接待群众360余人次,发放相关宣传资料430余份,赠送宣传品240余份。(柯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