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2019首届全国郊野钓鱼大赛暨延平湖钓鱼邀请赛举行

2019-12-02 21:47: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延平区委书记、区长赵明正致辞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作为本次比赛的总裁判长,南平市钓鱼协会副会长王金荣表示:“我执裁20余年来,首次担任这样大型的比赛的总裁判长。这次这样大规模的比赛在南平乃至福建省内都是第一次,规模之大、人数之多也是省内钓鱼界之最。我们这里山好水好,欢迎全国各地的钓鱼爱好者到这里开展垂钓活动。”

参赛选手在准备饵料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来自台北的参赛选手李国维告诉记者:“我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千人钓鱼比赛。我们这次一共来了三个队九个人,有几个还是专程从台北赶来的。南平这边的环境真的是太棒了!山好水好,我要向我在台湾的朋友推荐。”

1  2  3  4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