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从医而终十二载——老兵 请珍藏这份难忘的回忆

2019-12-02 17:41: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张汉文最后一次对药品进行核对

东南网讯 跟往常一样,张汉文和另一名卫生员许祖民走入配药室,打开药柜,将药柜里的每一种药品的存量,有效期,同手上一叠药品清单进行逐一核对,这也是他最后一次核对药品。已满十二年服役期的他将告别这里,离开这个岗位,将带着不舍,向奉献了十二年青春的地方告别。

用暖心的话语告诉病号该注意哪些事项

作为武警福建总队南平支队卫生队的卫生员,张汉文从新兵下连开始就一直在卫生队,十二年来一直为支队官兵的健康服务。“生病拿药打针找张汉文。”这句话已经成为南平支队官兵的共识。每次看病拿药,他都会把用量用法写在药盒上,用暖心的话语告诉病号应注意哪些事项是对于恢复身体健康是有效的,缓解病号的心理压力。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