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艺术激活乡村 延平乡村艺术季为乡村振兴赋能

2019-11-30 21:21: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11月30日,“2019中国·延平乡村艺术季”在南平市延平区巨口乡谷园村开幕。

“2019中国·延平乡村艺术季”在南平市延平区巨口乡谷园村开幕 陈艳 摄

东南网讯(本网记者 陈艳)11月30日,“2019中国·延平乡村艺术季”在南平市延平区巨口乡谷园村开幕。活动由延平区人民政府、上海阮仪三城市遗产保护基金会共同主办,以“艺术激活乡村”为主题,旨在通过将当地文化结合艺术呈现形式,进一步深化“古厝生态银行”机制,保护传承好自然文化遗产,探索“乡村品牌化”路径,吸引更多人走进乡村、了解乡村,体验乡村生活,参与艺术激活乡村、助力乡村振兴的行动中来。

1  2  3  4  5  6  7  8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