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南平在行动 > 正文

小手牵大手 共创美丽人居环境

2019-11-29 17:37: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松溪县实验小学36名学生及其家长在团县委和学校党支部的带领下,开展“小手拉大手,环境整治齐动手”亲子志愿服务活动。

在樟树林湿地公园内,大家分工协作,有的拿垃圾钳,有的拿垃圾斗,有的发宣传单,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将绿化带里的垃圾和纸屑清理干净。

打扫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又集中在一起,观看同学们的节目表演。快板《小手拉大手 文明一起走》、合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相声《我是文明小天使》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富有教育意义的演出,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学生自觉摒弃不文明、不卫生习惯,形成“爱卫生、讲文明”的新风尚,并为平安、文明、健康、和谐校园创建、文明城市创建尽一份心、出一把力、增一份光、添一道彩。(范月萍 潘慧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