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瓯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11-29 17:37: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5日,建瓯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中心组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建瓯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祥平,建瓯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叶华、吴宗云,建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斌,建瓯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结合此次学习内容开展研讨,陈祥平作重点发言,他强调,建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高质量建设贡献人大力量。要切实提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使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要坚定制度自信,依法履行职责,带头维护制度权威,使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能够切切实实在人大落地生根。要对照学习贯彻成效查找差距和不足,结合人大工作对标查找问题、深入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参加会议的建瓯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及非党组人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朱淑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