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南平在行动 > 正文

顺昌县大历镇前洋村开展巾帼志愿活动

2019-11-29 17:38: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了充分发挥巾帼志愿者的积极作用,引导广大妇女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和建设美丽家园活动中来,11月26日,大历镇前洋村妇联组织开展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历镇巾帼志愿者热情高涨,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拍累的精神,对镇区街道、绿化带、卫生死角等进行了大清扫。同时,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对群众进行了文明言行、爱护环境、爱护公物的文明劝导。

巾帼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带动了广大妇女群众参与全镇环境卫生集中整治的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浓厚氛围。(陈丽仁 刘江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