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顺昌举办“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爱心衣物捐赠活动

2019-11-28 17:15: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26日,由顺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顺昌县委宣传部、顺昌县妇女联合会、顺昌县福善爱心互助公益中心联合举办的“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爱心衣物捐赠活动在顺昌县市民公园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顺昌县委办、县人大、县政协、县公安局等30多家单位志愿者以及社会爱心人士约300人集聚于此,他们积极响应活动号召,将家中闲置冬衣送到这里,大大小小的编织袋有序地摆放在地面上。活动现场,顺昌县委文明办授予福善爱心互助公益中心“顺昌县公益志愿服务实践点”牌匾。同时,福善爱心互助公益中心义工上台接受了巾帼志愿者代表捐赠的衣物。

活动中还举行了爱心墙签名活动。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收到捐赠衣物约8000余件,这些爱心衣物将摆放在顺昌县城中路的爱心屋供有需要的人群自行拿取。(吴巧凤)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