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八旬老人走路迷失 热心民警帮忙寻亲

2019-11-28 02:53: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建瓯市一位八旬老人迷路国道边,群众报警后,民警迅速查明老人身份,及时联系上其女儿。

11月24日20时许,建瓯市公安局南雅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205国道南雅镇房村路段有一位老人一直站在马路中间,疑似迷路了。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只见老人在路边站着,眼神迷离,对其询问,老人只知道自己姓郑。考虑到天色已晚,老人看上去非常疲惫,民警将老人搀扶上车带回所里,给老人端上一杯热茶,买来食物让他充饥。通过人像系统确定了老人身份后,民警很快联系上了老人的女儿。

老人的女儿接到民警的电话后,很快便赶到南雅派出所。

经了解,老人姓郑,今年已是87岁高龄。当日上午,老人从延平区夏道镇坐车到西芹镇的儿子家,但是老人乘错车到了延平区大横镇,下车后,迷失了方向的老人又记不住儿女们的手机号码,只好沿着国道一直走到了建瓯的南雅镇房村村。(潘婉玲 梁学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