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南雅成立“河道专管员之家”

2019-11-27 17:42: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河流管理水平,规范“三个示范” 建设标准,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目标。近日,建瓯市南雅镇成立“河道专管员之家”,助推河长制工作落地见效。

建立“河道专管员之家”,完善河道专管员的物资保障,旨在构建一条“信息化、职业化”的河道专管员队伍建设新路。据悉,“河道专管员之家不仅为专管员提供集中办公场所,还为其配备电子仪器、巡河着装、打捞器材等办公设备,为打通河道管理“最后一公里”提供了坚实保障。

近年来,南雅镇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严格按照河长制示范乡镇“四个化”、河长示范段“八个有”、民间河长等社会力量示范“六个有”的建设标准,加快推进河长制工作。下阶段,该镇将严厉打击河道“四乱”行为,做到早发现、早排查、早处理,真正将河长制工作落实到位,切实保障南雅镇水环境持续健康发展。(魏森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