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车里茶:为爱茶人提供车中品茶之道

2019-11-26 17:47: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车里茶用汽车排气量来命名不同的茶品名 受访者供图

东南网讯(记者 林张清 陈艳) 伴随着社会发展,汽车已成为人们生活工作的必需品走进千家万户,成为人们生活、工作以外的第三空间。但很多时候,在车上时间太长,人们苦于身体与精神的疲劳而无法缓解。此时,若得香茗一盏,便可叫人“清风生两腋”,实在是极大的享受。

车里茶用汽车排气量来命名不同的茶品名 受访者供图

一把茶叶泡一天,从早喝到晚,这应该是很多人印象里行车途中的喝茶方式了。福建车里茶道文化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我平时出差多,在车上的时间也多。因为爱喝茶,便想到网络上购买车载泡茶装置。了解后发现,市场上各类泡茶装置,虽然已经简化了泡制的程序和节省了大部分时间,但使用环境还是很受限制。有的在使用时需停车手动操作,且大多泡茶器只能让茶叶浸泡着。我购买了一款后,由于使用不方便,实际使用次数非常有限。便萌生了研发一款一键泡茶车载泡茶装置的想法,这样在车上不仅能喝到茶,还能喝到好喝的功夫茶。”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