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市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2019-11-25 17:55: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南平市理论骨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精神,22日,建瓯市委宣传部举办全市理论骨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建瓯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党工委、教育局、广电局等和各媒体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市业余理论讲师团成员等参会。

会议对做好建瓯市宣讲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高质量高水平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具体分两个阶段进行。从全会结束到明年春节为第一阶段,主要是全方位、大力度集中宣讲全会精神,迅速形成规模、形成声势,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当前,各乡镇党委、街道党工委,市直各党委(党组)要把组织好宣传团在本地本单位的宣讲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宣讲团将于11月下旬分赴各乡镇街道、各有关单位开展宣讲活动。第二阶段主要是持续加强全会精神深度宣讲解读,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要结合各部门各地实际,把握好时度效,既认真总结运用以往的成功经验,又创新方式手段,增强宣讲的感染力和说服力,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讲实、讲准、讲透、讲活。

会议强调,宣讲团成员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做到反复研读、学深悟透,先学一步、多学一点、深学一层;要突出重点讲,把握导向讲,区分对象讲,创新方法讲,推进全会精神走进基层、深入人心。(陈国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