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延平:全区总动员 确保龙舟大赛安全有序进行

2019-11-22 17:24: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21日下午,笔者在龙舟大赛举办现场小水门公园和延福门码头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抓紧时间进行最后的调整,起点平台和登舟码头已成型,参赛龙舟已到位,救生艇等安全设施、相关竞赛器材也已准备妥当,不少参赛队伍开始在延平湖上训练,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

为确保向广大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龙舟大赛盛筵,当日下午,延平区领导赵明正、鄢毅、张嘉明等会同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比赛赛场实地勘察,研究场地管理、观赛人流划分、特殊天气应急措施及突发情况等问题,并对各项安保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延平区委书记、区长赵明正强调,2019年中国龙舟公开赛总决赛(福建·南平)在延平开赛,是展示延平形象的又一次绝佳机会,也是对延平不断提升承办大型水上赛事能力的又一次检验。在赛事准备的最后阶段,全区各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密切配合、沟通协调,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在维护现场规模气氛的同时,切实履行职责,及时查漏补缺,务必做到竞技赛事细致周到,安保工作万无一失;配套活动方面,既要安全也要热闹,务必做好与其他板块之间的联动,突出本地区的特色亮点,力求让延平市民和各地游人领略水美延平的独特魅力。

据悉,随后几天,观众除了能看到巡游、各项目排名赛、小决赛、决赛、绕标赛、颁奖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外,赛事休息期间,还能通过参加招商会、武夷山水品牌推介会、美食节等一系列配套活动,体验一场多维度的“赛事+”盛会。(练剑青 张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