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平市少数民族村特色产业发展培训班在顺昌举行

2019-11-21 17:21: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18日至19日,南平市少数民族村特色产业发展培训班在顺昌县举行,来自全市10县(市、区)以及48个少数民族村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南平市民宗局局长廖汉仁、南平市委第17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孙立群,顺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柯秀红到会指导。

本次培训采用理论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模式,邀请南平市优秀技术专家、高级农艺师陈传培老师讲授培育乡村特色产业的课程,同时安排大家到大历镇榕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种植基地、双溪街道溪兰村玉山家庭农场和下沙村特色村寨参加现场教学,由相关乡镇(街道)负责人介绍农村土地集约化经营、家庭农场经营模式以及民族乡村旅游等项目,使学员们深受启发,并纷纷发言询问,使培训的效果得到提升。

据悉,2017年以来,南平市共举办四期少数民族村实用技术和特色产业培训班,极大拓宽了少数民族村发展的思路,促进少数民族村发展。(许强龙)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