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 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

2019-11-21 09:43:2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日,南平市文明办系统意识形态工作培训班在延举办,省委文明办二级调研员陈可敬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做起,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专题讲座。


陈可敬通过各个历史阶段和历史事件详细分析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及如何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总结归纳了《福建省党委(党组)意识形态责任制实施细则》《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的主要内容和巡视要点。同时,他结合自身工作,分析巡视过程中的典型案例,分享自己的体会和感受。


大家纷纷表示,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指导性强,既有理论出处,又有实践经验,言简意赅,浅显易懂,通过学习,对意识形态工作有了更加深刻清晰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做好文明办工作,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严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