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南平在行动 > 正文

松溪县总医院开展健康宣传活动

2019-11-20 17:56: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19年11月14日是第13个“联合国糖尿病日”,为切实做好糖尿病预防工作,提高人民群众对糖尿病的认识,维护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当天上午,松溪县总医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到河东乡开展以“防控糖尿病,保护你的家庭”为主题的健康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前来咨询的广大群众宣传糖尿病防治知识,并为群众免费提供监测血压血糖、用药指导、诊疗咨询等服务。

当天,发现有部分村民出现血糖偏高、血压偏高的症状,医生们第一时间为村民把脉开方,传授预防知识,增强了农村老年人群预防糖尿病和健康养生的意识,也让农村百姓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艾灵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