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南平在行动 > 正文

松溪县税务局开展“捡拾垃圾,美化环境”志愿活动

2019-11-20 17:56: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化志愿服务活动,提高市民环保意识,倡导文明理念,11月17日,国家税务总局松溪县税务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捡拾垃圾,美化环境”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拿上钳子,垃圾袋,分组在河滨路沿线拾捡垃圾,用自己的行动积极倡导市民树立“垃圾不落地,松溪更美丽”的社会责任感。

下阶段,松溪县税务局将持续开展环保宣传活动,加大环保宣传力度,提高居民环保意识,让更多的居民参与到环保行动中来,为城区的整洁、美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伊睿南)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