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南平在行动 > 正文

顺昌县对住房租赁中介进行经营乱象专项整治

2019-11-20 17:58: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顺昌县组织住建,公安、市场监督管理、发改、银保监、网信办等部门召开专题动员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大对房地产住房租赁中介领域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整治力度。

此次整治共列出21项专项整治内容清单,要求各中介机构对照整治内容自查自纠。同时,要求全县各中介机构自觉填写《顺昌县房地产中介机构抵制违法违规行为自律承诺书》,向全社会作出诚信经营的承诺。

截止目前,顺昌县先后对全县的房地产中介机构进行了4次排查,共发放《住房租赁中介机构经营乱象专项整治宣传单》53份,限期整改通知书1份,对16家未报备的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下发了整改通知书。为进一步规范房屋中介尤其是住房租赁中介机构行为,优化住房租赁市场环境,力保人民群众享受到优质高效的住房租赁中介服务起到促进作用。(吴少华 丛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