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第四届海峡两岸小茶人大赛16日举行 呈现中华茶文化风采

2019-11-20 10:10:18      来源:中国日报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中国日报武夷山11月17日电 11月16日,第四届海峡两岸小茶人大赛总决赛在武夷山汉城广场举行。本次共有24席决赛选手,他们从全国2000多名海选选手中脱颖而出,在决赛现场这些来自海峡两岸的小茶人通过现场识茶辩茶,双杯找对,规定茶艺、茶汤呈现以及特色的才艺表演,各展风采,一比高下。

据了解,本次小茶人大赛在前三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首设全国分赛区,台湾选拔区,并借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演绎“话说大红袍,贺祖国70华诞”的主题性茶风。小茶人大赛向全世界展示中华茶文化风采,是历届海峡两岸茶博会重要的组成部分,得到政府部门和各界机构的大力支持。又因其具有陶冶性情,提高自身素质的作用,尤其受到家长们的热烈欢迎。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