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武夷山大红袍与波尔多葡萄酒鉴赏交流会圆满举办

2019-11-20 10:10:18      来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17日,“茶·酒对话”武夷山大红袍与波尔多葡萄酒鉴赏交流会于第十三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期间在武夷山举行。

福建省南平市委书记袁毅,法国梅多克大区政府联盟主席、凯阳市市长让-布莱斯·亨利先生出席交流会,并致辞。南平市委书记袁毅向前来参会的法国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武夷山茶文化兴盛,是“大红袍的故乡”,法国波尔多则是世界上最大的美酒之乡,有着“法国葡萄酒皇后”的美称,这是一场茶与酒的美丽邂逅;以武夷岩茶和波尔多葡萄酒鉴赏交流的形式,可加深了解两地自然风光、人文历史、民俗文化、茶道酒经,推进两国两城间的文化交流和经贸合作;两地合作久远,真诚希望通过这次交流活动,促进武夷山茶文化与法国波尔多葡萄酒文化融合发展,共同推动茶酒产业在原产地保护、公共品牌打造、质量标准体系建设、行业协会管理等领域深度合作,让两地感情像发酵后的茶酒愈发浓郁,助力中法友谊之树再结硕果。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