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武夷有好茶 请您免费吃

2019-11-17 14:49: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第十三届茶博会展馆内的“吃茶去”海报很是引人注意 陈艳 摄

东南网11月17日讯(本网记者 林张清 陈艳 张立庆)11月17日讯,在第十三届海峡两岸茶博会期间,记者注意到,一些在门口处设立了“吃茶处”标志,或“吃茶去”海报的茶叶店吸引了众多的客商游人,人们纷纷走进店内,在店员的指引下,一品武夷好茶,共叙茶事。在茶博会主会场内,也可看到不少人围着“吃茶去”海报扫描二维码,了解详情。


原来,这是今年武夷山为方便游客喝茶新增添的一项活动。据了解,从今年9月底开始,武夷山开展“请到武夷来吃茶”活动,活动通过政府引导、企业参与、统一管理、规范运作等形式,重点打造“一街、一园、三区”的免费吃茶处,首批设立180多家“免费喝茶处”分布在武夷山度假区、武夷街道、星村镇、兴田镇等地。游客可通过掌上武夷和武夷山旅游APP上的免费茶饮推荐服务引导平台或咨询店门前的志愿者,找到免费喝茶处及相关茶企茶店,进店便可免费品茶,在感受山水之美的同时领略茶乡之韵。活动推出后,成为武夷山发展“夜经济”的一项特色活动,深受各地游客的好评。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