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第十三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今日开馆

2019-11-16 13:16:2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5日下午,南平市委书记袁毅在武夷山会见前来参加第十三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的中国国民党前副主席、中国国民党中央评议委员会主席团主席林政则,中国国民党中常委、北京宝树堂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坤宗,全国台企联副会长王壮,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副会长姚静波等重要嘉宾和客商代表。


 袁毅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南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绿色产业加快集聚,绿色发展创新持续推进,绿色发展的活力不断迸发,探索走出了一条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绿色发展新路。我们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借助茶博会这个两岸交流合作的重要载体,以茶为媒、以茶兴业、以茶促融,积极探索南台深度融合发展路子,搭建两岸经贸合作、项目对接的平台,推动南台交流合作向更高层次迈进,更好地实现互利共赢。嘉宾们表示,两岸人民手足相牵、血脉相连,特别是茶文化、茶产业已经成为沟通亲情、联系民心的重要纽带,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推动南台融合,深化经贸合作,助推武夷茶文化、茶产业做大做强,助力南平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罗志坚、黄健平、伍斌、张培栋、潘剑才、何明星参加会见。 (朱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