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县中国湛卢冶金博物馆主体工程完成

2019-11-14 17:43: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人在搭设外墙脚手架 林清辉/摄

东南网讯 11月12日,笔者在施工现场看到,位于松溪县塔下湛卢特色小镇内的松溪县中国湛卢冶金博物馆主体工程已经完成,眼下正在进行砌体工程施工。

松溪县中国湛卢冶金博物馆项目是福州市长乐区与松溪县山海协作援建项目,项目占地面积18399平方米,总投资4800万元,建筑面积6145平方米,包含一个主馆和附楼。

“我们预计年底有望完成土建工程,陈展装修装饰工程也将在明年竣工,目前项目建设正稳步推进中。”博物馆项目相关负责人告诉笔者,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每天有20多名工人奋战在项目建设一线,他们把项目建设当做是自己的全部事业,兢兢业业,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了解,该项目建成后,将运用实物、图像、多媒体、光影变换等多种手法,生动展示有色金属的历史与福建冶金产业的发展。同时,项目还与湛卢山文旅小镇紧密连接,打造集旅游、矿产文化、冶金冶炼文化、学术研究交流等多种功能的综合体。(林清辉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