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开展客户观影活动

2019-11-14 15:27: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拉近公司与客户的距离,更好地服务客户,回馈客户,建阳国寿于2019年11月9日组织180余位客户前往建阳中影星美国际影城观看电影《受益人》。


观影开始前,公司收展发展部经理向客户阐述了现如今医疗体系的现状和商业保险的重要性,介绍了此次观影活动的意义和价值。接着,客户一同观看了《受益人》这部电影。该电影男主角在面对罹患哮喘的6岁儿子表现出得无力感,从侧面反映出绝大多数人并没有主动防御风险的意识,只有风险真正降临时才会意识到对保险保障的迫切需求。


观影结束后,许多客户都感受到了保险的重要性,并对中国人寿的增值服务表示满意。(饶夏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