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南平第一中学组织教师到夏道中学进行教研活动

2019-11-14 11:42: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南平第一中学组织13名教师到夏道中学进行教研活动,促进教育教学水平共同提升。


此次活动主题为“聚焦课堂教学,提升教学有效性”。为了更好地进行课堂实例交流与探讨,南平一中选派了初中部语数英骨干教师,为夏道中学八年级送去三节示范课,分别为:满富激情的英语课《Unit3 Topic 1 SectionA》,充满诗意的语文课《昆明的雨》,精彩有趣的数学课《三角形全等判定ASA、AAS》。课堂上,同学们认真思考、积极发言,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随后,两校相关学科老师进行评课和教学交流,并就今后进一步加强两校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张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