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特色业务 > 正文

中国人寿建瓯支公司开展观影客养活动

2019-11-13 16:35: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19年11月8日晚上,中国人寿建瓯支公司开展大型观影客养活动,邀请新老客户观看电影《受益人》,观影客户及营销员43人。


电影《受益人》讲述的是贫穷男主角吴海为了给罹患哮喘的6岁儿子治病,在好友的怂恿下,刻意结实了一个与他同样身处边缘和底层的网络女主播,企图杀妻骗保,以受益人身份拿到一笔赔偿金的故事。


借助这部令人啼笑皆非而又感动人心的电影,让广大观影客户,了解到保险是转移重大疾病风险的最科学的方法。保单,应该是身患重疾时的守护神,而不是杀妻骗保的嗜血工具!不想被疾病拖垮,就应该在没得病时买好保险。学会提前规避风险,减轻家庭负担。(林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