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活动图片 > 正文

政和国寿组织客户观影活动

2019-11-13 16:26: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政和国寿组织客户观影活动

东南网讯 为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11月9日,政和国寿个险拓展部开展观影活动。


本次观影活动邀请广大客户观看了电影《受益人》。在观影开始前,政和国寿个险拓展部播放了《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宣传片》,向现场的客户充分展示了中国人寿的发展理念和企业文化。


《受益人》是一部黑色幽默的电影,一部罪案片,同时也是一个动人的爱情故事。他讲述了吴海为了给患哮喘的6岁儿子治病,在好友钟振江的怂恿下,刻意结识了一个与他同样身处边缘和底层的网络女主播淼淼,决心酝酿一场别有用心的婚姻骗局的故事。通过观看影片,让客户对保险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不少客户都产生了购买保险的意愿,对公司的用心服务表示赞扬。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谈论,透过影片看到的现实生活呈现。不少客户更是反馈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对保险有了全新的认识与理解,对政和国寿的产品与服务更加信任与肯定。未来,政和国寿将继续为广大保险客户带来更加贴心的服务。(范赛雯 图/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