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顺昌县启动就业困难人员社保补贴工作

2019-11-13 17:24: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就业困难人社保补贴是一项利民惠民的再就业帮扶措施。顺昌县从10月21日起至12月底,启动就业困难人员社保补贴工作。

为扩大政策影响面和知晓度,顺昌县就业中心在社区和各乡镇劳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所配合下,积极开展就业困难人社保补贴的政策宣传。在县电视台电视、行政服务中心一楼大厅LED显示屏以及就业中心微信公众号等渠道播放。享受范围、条件、对象、办理程序和提交材料等有关事项进行广泛宣传,做到家喻户晓。对于前来办理社保补贴的人员积耐心热情,并将办理材料告知详尽,把办理流程粘贴在显眼的位置,让群众一目了然。截止目前,已受理就业困难人员社保补贴400余人,预计2019年享受社保补贴人数去去年持平。

通过此次补贴工作,使符合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能够实实在在的享受到惠民政策,有效提高了就业困难人员的就业积极性,进一步落实和扩大就业政策。(苏菊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