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南平在行动 > 正文

松溪:吴海舰为郑墩镇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2019-11-13 18:21: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根据松溪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统一部署安排,11月6日,松溪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海舰前往郑墩镇为党员干部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南平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福军到会指导。松溪县政协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郑墩镇党政班子成员、郑墩镇各村支部书记、南坑村两委、万前村两委共计51人参加党课。

吴海舰结合个人学习、思考、工作、调研等情况,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吴海舰强调,郑墩人的“初心”就是立足本职工作,以建设“富美郑墩”为目标,按照县委、县政府大力改造提升先进制造业、现代绿色农业、旅游产业的大好契机,在突破“工业兴镇”基础上,大力推进郑墩生态文明建设,全力发展绿色生态经济,走“不砍树照样富”的生态产业发展之路,促进郑墩经济提质增效。郑墩要结合“百年蔗”产业发展的实际,通过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充分立足松溪县“百年蔗”产业的实际,打造“百年蔗”产品品牌,加强“百年蔗”研发,将产业发展与文化旅游结合起来,努力为乡村产业振兴创造良好的条件,多举措增强乡村吸引力,带动资本、人才等生产要素向乡村集聚,努力实现富美乡村,为加快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战略目标贡献力量。(邱传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