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南平在行动 > 正文

松溪:吴存辉到溪东乡古衕村上专题党课

2019-11-13 18:21: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6日晚,松溪县政协副主席吴存辉到溪东乡古衕村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施乡村经济振兴战略》为主题,为“四个一”挂点帮扶村古衕村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党课。

在专题党课上,吴存辉分析了松溪县现代绿色发展农业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运用新思想指导实践,对实施乡村经济振兴进行了全面深刻的阐述,与会人员深受启发。

吴存辉要求,村党支部要按照部署要求,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们要从正在做的身边事中,把工作和自己摆进去进行检视,查找存在的具体问题,逐步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取得实际成效。

吴存辉指出,古衕村要抓好巩固提升党建工作,开展好人居环境整治,以及产业发展问题。村党员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朱宗剑)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