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松溪县委副书记王贵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2019-11-13 18:21: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根据松溪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安排,11月6日,松溪县委副书记王贵为县茶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街道)茶产业分管领导、松源街道干部上专题党课。南平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福军、组员陈小清参加。

课上,王贵结合自身学习的心得体会,分析松溪县茶产业发展的基础、优势及存在的问题,对如何做大做强茶产业提档升级,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并就茶产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贵指出,松溪拥有优越的茶叶、茶文化资源优势,良好的茶产业基础,发展潜力巨大,但也还存在一些短板、问题,应引起高度重视。他说我们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坚定发展信心和思路,重振旗鼓,健全机构,落实责任,促进茶产业提档升级。要创新茶产业机制,认真做好引进、服务、舞活龙头企业工作,推动茶产业做大做强。

王贵强调,推进茶产业提档升级,事关百姓生计、事关松溪县生态建设和绿色发展。我们要立足生态,绿色发展需要,始终把质量安全工作放在茶叶高质量发展中更加重要的位置,严把生态和绿色关,切实把抓好绿色防控和农残控制作为保产量、提质量的重要基础,积极发展设施农业、休闲农业、生态农业等现代都市农业,推动一产“接二连三”。要加大宣传,提升品牌。特别是要在加大公用区域品牌的打造、培育推介力度、挖掘茶文化,讲好茶故事和加强宣传推广,挖掘提升潜力等方面下功夫,进一步提高松溪茶叶知名度和文化影响力。(林清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