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警民合力 勇救落水男子

2019-11-12 17:50: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9日14时许,建瓯男子吴某意外落水,危急时刻,警民合力勇救。目前,吴某生命特征已基本稳定。

当天下午14时许,建瓯市公安局南雅派岀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南雅大桥下有人落水。警情就是命令,值班民警陈锦章带领辅警张声锋等迅速出警。到达南雅大桥,只见一名男子挣扎在水面上,时间就是生命,民警立即从大桥边的斜坡奔跑到河滩,民警陈锦章脱下警服,一头扎进寒冷刺骨的河水向落水者靠近,此刻,群众林冬、游海亮也跳入河中加入营救行列。在三人的合力营救下,落水男子被成功救上岸,此时,落水者还有呼吸,随后被120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建瓯市公安局南雅派出所民警不忘从警初心,担当职责使命,与群众合力营救落水男子充满满满的正能量,受到群众的一致点赞。(潘婉玲 梁学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