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瓯市统一战线成员开展公益活动

2019-11-12 17:50: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10日,建瓯市委统战部与瓯宁街道福宁社区联合组织该市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非公经济人士等统一战线成员开展公益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分别组建了义诊服务队、法律服务队和家政服务队三支服务团队,在市区繁华路段摆开宣传台,为过往群众服务。活动现场,来自民盟的医护人员发挥医疗优势,积极为广大群众免费量血糖、测血压,并对市民提出的健康问题进行答疑释惑;律师团队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市民提供专业性意见建议;家政团队则为群众提供家政服务咨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建瓯市委统战部紧紧围绕建瓯市委要求,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立足工作实际,积极组织建瓯市统一战线成员开展了红色教育、警示教育等多场活动,引导该市统一战线成员发挥智力优势,服务大局,为加快建瓯市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贡献力量。(林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