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南平在行动 > 正文

顺昌疾控中心: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推进职业卫生监测

2019-11-12 17:50: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今年7月,根据国家有关职业病防治职责的调整要求,顺昌县疾控中心要开展上级下达的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工作。顺昌县疾控中心由于监测设备严重缺乏,专业技术能力不足,无法满足上级下达顺昌县职业病危害因素常规监测工作的需要。

顺昌县疾控中心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检视问题,抓问题整改。该中心积极向上级报告并争取资金,购买了声级计、双路粉尘采样器、尘毒采样器及活性碳管等常规检测设备,同时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到南平市疾控中心跟班学习,以确保职业卫生监测任务如期完成。

截至目前,常规检测设备已基本到位,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监测工作正有序推进,顺昌县疾控中心已完成了14家企业现场采样及检验工作。(李雅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