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县长余向红慰问火灾受灾群众并察看洪灾灾后重建项目

2019-11-11 17:33: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7日,顺昌县政府县长余向红到顺昌县仁寿镇桂溪村慰问民房起火受灾群众,并察看了仁寿镇及洋墩乡洪灾安置房建设项目。

11月6日凌晨,顺昌县仁寿镇桂溪村南后街发生民房起火事件,造成4栋房屋烧毁,涉及5户27人。目前该5户人家已被妥善安置。

余向红来到仁寿镇桂溪村,察看了起火房屋烧毁现场,并向村干部了解受灾群众安置、起火原因、受灾程度等情况,要求他们要持续关心关爱受灾群众,做好群众安置工作,帮助他们重建家园。同时,要进一步核实起火原因,加强防火宣传,提高群众安全意识。余向红随后到安置点与受灾群众亲切交谈,向他们询问灾后的生产生活情况及需求,并送去慰问金及救灾物资,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安心过冬,党和政府会时刻关心他们。

随后,余向红又分别到仁寿镇和洋墩乡洪灾安置房建设项目点,实地察看了项目施工现场,同项目负责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她要求务必要倒排工期,加大人手设备,全力推进施工进度,务必在明年1月中旬前能让受灾群众住上新房,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年。(郑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