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南平分行服务乡村振兴又出实招

2019-11-11 10:49: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金融科技特派员为武夷山市茗川世府生态茶叶合作社社会普及金融知识,推荐“快农贷”

农行南平分行服务茗川世府合作社及社员有效发展,是服务“三农”的一个缩影。近年来,农行南平分行积极落实互联网服务三农“一号工程”,结合闽北实际,大力推广“一县一快农贷”、一特色产业一快农贷”,推出南平烟农、武夷岩茶、政和白茶、建阳桔柚、南平笋竹等18个特色产业产品,覆盖南平全辖1539个行政村,为近两万名农户带去优质贴心的金融服务。目前,“快农贷”余额17亿元,比年初增加11亿元,为闽北农户增收、农业增效、农村振兴注入动能。(宋骁寒 图/文)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