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南平在行动 > 正文

顺昌县林业局开展保护野生动物宣传咨询活动

2019-11-08 17:12: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6日,顺昌县林业局组织森林公安、林政执法、野动站、双溪林业站、机关团支部的部分党团员及工作人员,来到城区市民公园开展保护野生动物宣传咨询活动,把林业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所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使命担当,融入到生态文明建设的具体实践之中。


在公园广场上,大红横幅、各种宣传单和图文并茂的展板为公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吸引来许多正在休闲娱乐和过往市民驻足观看。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一边发放宣传材料,一边热情地解答市民提出的问题。短短的一上午时间,就发放了的各种宣传单数百份,解答各类咨询数拾人次,内容包括保护野生动物、保护生态公益林、森林防火和扑救等方面知识以及相关的法律法规,受到广大市民交口称赞。


据悉,顺昌县林业部门近期还将在全县各乡镇举办类似活动,推动爱鸟护鸟、保护野生动物和森林资源知识的普及,引导社会公众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倡导绿色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营造全民参与、共同保护的良好社会氛围。(林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