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浙江省发改委调研组到顺昌县调研

2019-11-08 17:12: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6日,浙江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徐幸,环资处处长朱瑞清,浙江省林业局森林资源管理处处长程军茂,以及浙江部分市县发改委、局相关负责领导组成调研组,到顺昌县调研森林“生态银行”建设。顺昌县副县长吴盛安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岚下钱墩顺昌县国家储备林基地杉木林下套种闽楠示范片,听取了技术负责同志对示范片基本情况、林分结构、储备目标、技术措施等方面的介绍,并开展了广泛的交流;走访了顺昌“森林生态银行”中心,听取了关于顺昌“森林生态银行”组织架构、运营模式等情况汇报,了解顺昌如何把绿水青山转变为金山银山,并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相关业务办理登记情况;调研了西坑生态湿地公园项目,听取了技术人员关于顺昌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方面的汇报。


调研组认为,顺昌的储备林基地建设成效显著,”生态银行”更是让林农、林企获得实惠的一项积极有益的探索,顺昌在生态产品价值的实现方面找到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办法,值得借鉴学习,开展推广。(郑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