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瓯市副市长池清使到建瓯市卫健局上党课

2019-11-08 17:12: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4日,建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池清使来到建瓯市卫健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立足新时代、展现新担当、谋求新作为》为题,上了一堂内涵深刻、生动详实的党课。建瓯市卫健局全体班子成员、内设股室负责人,市直医疗卫生机构主要负责人共30多人现场听课。


池副市长首先从“党的性质决定了初心和使命”和“党的力量来源于初心和使命”两个方面,表达了自身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中的感悟和体会。随后,她结合所分管的卫健工作指出,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存在不少困难和问题。


最后,池清使副市长结合卫健系统如何践行初心和使命对全市卫生健康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比学习,着力提升综合素质。要通过不断学习充电,提升能力,切实肩负起建设健康建瓯的历史使命,用心、用情、用功做好本职工作。二是比忠诚,着力提升政治站位。要严守政治纪律,保持政治定力,提高政治能力,践行对党绝对忠诚的内在要求。三是比奉献,着力提升工作水平。要扎根人民,奉献国家,淡泊名利,甘于奉献,以自己的担当作为,为建设“四富四美”新建瓯增光添彩。四是比担当,着力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以抢的意识、闯的魄力、拼的勇气、争的劲头,努力工作,尽职尽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五是比廉洁,着力提升医德医风建设水平。要通过比党性、看医德;比廉洁、看医风;比追求、看医术。强化全系统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在岗位中践行廉洁自律要求。


党课结束后,全体人员对党课的内容和效果进行了匿名评价。(柯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