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分行开展新版人民币反假宣传活动

2019-11-05 17:21: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3日上午,建行南平分行机关第十三党支部组成党员志愿服务队在南平市延平区激情广场,开展新版人民币反假宣传活动。


期间,该行党员志愿者给市民面对面讲解新版人民币的防伪特征,包括光彩光变面额数字、开窗安全线、多层次水印、雕刻凹印等;并现场解答市民在人民币反假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他们了解和掌握识别假币的有效方法;还现场发放新版人民币宣传手册、硬币兑换宣传手册、不宜流通人民币宣传手册、爱护人民币宣传手册等。


据该行党员服务队队长介绍,中国人民银行今年发行了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50元、20元、10元、1元纸币和1元、5角、1 角硬币。此次宣传活动旨在使广大市民对假币危害性有更深刻的认识,帮助市民提高假币识别能力和金融安全意识,促进广大市民更加爱护人民币、保障人民币流通的正常秩序。(张兴荣)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