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切实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2019-11-04 10:39:20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11月1日晚,“品味经典 传承美德”2019年福建省中华经典诵读武夷山展演暨南平市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典礼在武夷山市民广场举办。

展演现场 彭仁威 摄

据悉本次活动也是南平市贯彻落实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中国梦”系列主题教育,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深入开展的重要内容。展演活动过程中,还举行了2019年南平市新时代好少年颁奖仪式。经过层层推荐和评选出的12名 “新时代好少年”依次上台领奖,他们当中有的勤学善思,在成材之路上勇于拼搏;有的心怀大爱,坚持不懈参与公益服务;有的积极向上,刻苦训练期待为国争光;有的热爱科学,创新创造屡创佳绩……为我们树立了榜样。

1  2  3  4  5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