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切实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2019-11-04 10:39:20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11月1日晚,“品味经典 传承美德”2019年福建省中华经典诵读武夷山展演暨南平市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典礼在武夷山市民广场举办。

颁奖典礼

本次活动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南平市委文明办、南平市教育局以及武夷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承办。省委文明办领导、南平市委文明办领导、武夷山市文明委领导、南平各县(市、区)文明办主任以及武夷山市教育局、文体旅局等有关单位领导和嘉宾莅临现场观看了此次表演。


国学经典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与文化的不朽之作,唐诗宋词,名篇佳赋,积淀着深厚的人生哲理和丰富的思想资源,传达着历代古圣先贤向上向善、家国情怀的理想和信念,是中华民族赖以生存的精神宝藏。

1  2  3  4  5  


心情版>>
相关评论>>